Lilith

[贵乱/fate paro]众生安眠(1)

贵乱贵乱贵乱,出场cp看tag,纯食请绕道,谢谢

 

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叼着,将眉前的碎发捋到一旁。打火机的咔嚓声在深夜里格外清晰,从北方刮来的风带着刺骨的寒凉,烟头星火的光也是冷的。他站着看了周泽楷一会儿,接着取下香烟,开口,口中吐出白雾:“介绍一下,这是苏沐秋,沐橙的哥哥,我的初恋,已经死了十年。”

伴随他最后一句话,苏沐秋的脸色沉了下去,仿佛刚才一从魔法阵中出现就跳起来大喊叶修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。

叶修又转向苏沐秋,“这是小周,我的现任男友。”

周泽楷望过来,似乎想挤出一个微笑,却还是失败了,低下头去。他的身边站着另一个男人,冷眼旁观这一场闹剧。

不远处有一个使用过的魔法阵,半小时前这个男人就是从这个魔法阵中出现,用毫无起伏的声调向叶周二人自我介绍:“caster,王杰希。”

这对恋人分别召唤出了archer和caster。

 

魏琛用尽全力砸门。他现在已经不剩多少力气了,一半的血从全身十几道伤口中流出,另一半血奉献给了那个复杂无比的魔法阵。

但是值得,魏琛想,那个怪物,凭空出现的怪物,现在恐怕已经把追杀自己的人杀光了。

Saber、saber……魏琛口口声声念叨这个名字,仿佛着了魔。在他失去意识之前,他看见大门缓缓打开,他的得意门生温和的面容出现在门内,同时,一道凌厉的剑光闪过,如月升中天。

 

——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——世间曾有明证。

张佳乐瞬间明白了此刻的这份悸动是什么,他看向对方的眼睛,从那双眼睛里读出了同样的感情。

他笑了,似乎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闻到百花盛开。

对面的人抱臂站着,勾起嘴角,“你看上去很不错,合作愉快。”

“你是谁?”张佳乐问。

“孙哲平,你的master。”

“张佳乐,你的servent。”

“职阶呢?”孙哲平问。

“Lancer。”

 

“林敬言?林敬言?”

张新杰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,他只是来看望自己的恋人,他们的办公室恋情隐秘而安全,可他却在林敬言家里听见了其他男人的呻吟声。他站在客厅里,定了很久,没有去推开卧室的门。

那扇门自己开了。

开门的男人笑容俏皮也透着疲惫,走过来随意地和张新杰勾肩搭背,“别介意小兄弟,我这是在救他。补魔,你懂的。我是assassin。”

“阿萨辛?”

“诶,你不知道啊?”男人眨眨眼,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方锐。”

张新杰只来得及看清他笑起来雪亮的白牙,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方锐一把抓住瘫软的张新杰,自言自语:“麻烦啊,老林睡过去了,把你堆哪里呢。”

最后张新杰被丢进了洗手间,在方锐转身后,慢慢滑进了角落里的魔法阵。


孙哲平搂着那个男人走了。

邹远做了好几次心里建设才从柜子里撞出来,他不能被发现,被发现会死。

邹远看向地上的魔法阵,水银半凝固的液体反射着月光。他鬼使神差地走过去,念诵他偷摸着暗记了很久的咒文。

出来吧!他在心中吼道,barsaker!

bar……saker?

邹远对着面前这个挑染了一头红发,打着耳洞戴着发带的人,傻眼了。

结果对面的人一脚踹上来,“你小子傻愣着干嘛呢!”


张新杰醒来时安稳地躺在自家床上,一个高大的身影背对他坐在床边,听见他的动静,那个身影转过来。

张新杰觉得自己看见一头狮子舒展身体。

对方没有说话,张新杰也没有。他们在一片寂静中相顾无言,直到对方皱了皱眉,那只狮子舔了舔爪子。

没等对方说话,张新杰摸出枕边的眼镜戴上,开口道:“先生,非法入侵他人住宅,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。”

对方明显一愣,但还没等他说什么,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,吸引了二人的注意。

“谁?”张新杰问。

“是我,林敬言。”一个温和的声音回道。

 

 

职阶设定就是玩玩梗,比如说夜雨声烦像旧剑啊自古枪兵幸运E啊魔法少女杰西卡啊

待出场人物还有一堆,主从这东西,是可以变的嘛

下章有人物死亡

还不知道有没有人看预什么警啊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