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th

[贵乱/fate paro]众生安眠(2)

贵乱贵乱贵乱,出场cp看tag,纯食请绕道,谢谢

 

开门的是韩文清,站在门外的是方锐。
林敬言被方锐挡着,一脸尴尬。
“好了嘛,双向出轨,一拍两散。”方锐拍手,转身吆喝,“走了走了,老林。”
林敬言拦住他,对韩文清说:“我想和他谈谈。”


进门后林敬言直奔卧室,见张新杰斜靠在床头,一把握住他的手。
方锐在他背后直翻白眼。
“新杰,你怎么、怎么会召唤出……”他转头看韩文清。
“rider。”韩文清说。
张新杰抬头扫视房内三人,揉了揉太阳穴。“解释。”他说。


叶修接住王杰希,像接住了一张纸。
“你就准备完全依靠我?”王杰希趴在叶修肩头,他背后的伤几乎致命。
“你很强。”叶修没想过从者也会流血,“那句话你没听说过吗?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。况且……我不能再让沐秋受伤。”
“……我就可以。”
王杰希想,只要这个男人流露出哪怕一丝愧疚,为了胜利,他就可以继续当男人和周泽楷一样是他的master。可这人没有。
“可惜没能把lancer除掉,不过杀了lancer的master,也算功劳一件。他没看见我吧?”叶修问。
“没有,直到最后他也只是向我叫嚣。”
“那个lancer……”叶修回味着,“他很有趣,也是一柄利器。现在他刚失去了master,正需要有人接手,如果我们能得到他……”
“你要他认贼作父?”
“他不是没见着我嘛。”叶修笑得开心。
王杰希不语。
“走吧,回家,我替你疗伤。”叶修扶起王杰希,“对了,今天的事不要让小周知道,以后也不要。”
王杰希奇怪,“没有他我没法恢复。”
“哎~补充魔力的方法又不止那一种。”叶修将王杰希搂的更紧了。


邹远被孙哲平关在这里已经好几年了。
他17岁爬上孙哲平的床,19岁在孙哲平胸口刺了一刀。现在孙哲平还养着他,美其名曰包养,其实是软禁。邹远想要是在古代,他大概就是禁脔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东西。
他偷偷推开卧室的门,今晚孙哲平带着那个长发男人出去了,却只有那男人一人回来。
邹远蹑手蹑脚地走进客厅,做贼似的四下张望,突然被人从背后狠狠拍了一击,吓得直接瘫在地上。
“哼,胆小鬼。”唐昊横着脸。
见邹远坐在地上长时间不起来,唐昊踢了他一脚,“喂,吓哭了?”
邹远却仿佛什么也听不见,愣愣地看着眼前的景象。
大滩的血迹,中间掉落了一朵白色玫瑰花,正被一点一点染成鲜红。


这时门外突然传来响动,有人大步流星走来,从脚步声中都能听出他的风风火火。
邹远还没回过神来,唐昊立刻隐去身形,几乎在同时,大门砰的一声撞到墙上。
邹远看到一个高大英挺的男孩子快步走进来,现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宣布:“我哥死了,你就是我的东西了,张佳乐。”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